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梅西百货楼顶噪音污染严重
来信时间 2017-09-17 07:45:00
来信人 严**
信件内容

梅西百货商业两栋楼(东侧大地影院,西侧梅西百货)楼顶每天接近20个小时发出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了一旁摩根时代小区7栋、8栋、还有3栋至少上百户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息,特别是晚上更加明显,即使把窗户关上都能明显听到,已经达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据观察应该是楼顶有数个排气孔(机器)发出来的,我专门用自己购买的噪音检测设备检测,也完全超过了国家关于噪音控制的法定标准。希望领导尽快处理一下,还小区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10-13 03:27:00
答复内容

严先生:   您好!收到《局长信箱》【2017】41号文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核实,梅西百货、大地影院两栋大楼楼顶有机器设备运行产生噪音,您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因我局无噪声监测专业设备和专业人员,已于9月29日向市环保局去函,约请其就来信人反映的噪声进行检测。届时,如检测结果认定梅西百货、大地影院楼顶机器设备发出的噪声超过法定指标,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条款对当事人进行处罚。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