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刘氏餐馆空压机扰民
来信时间 2017-09-18 18:25:00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资阳刘氏餐馆的一个冰箱制冷的压缩机放在后面小区楼道里面每天晚上声音都很吵,多次向你局反应都没有解决问题!请你们引起重视!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10-13 03:33:00
答复内容

李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核实,后西街刘氏酒楼用于食品保鲜的冷柜压缩机晚间运行产生噪音,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资溪执法大队分别于9月21日晚9时许、22日上午,找到该酒楼负责人,就其压缩机晚间噪声扰民一事进行调查。执法队员向其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控制压缩机运行音量,合理调整压缩运行时间,尽量减小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当事人承诺晚间9点后关闭该设备,杜绝产生噪声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