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政府东路港华燃气对面小吃店营业到凌晨三四点,且声音巨大,噪音污染严重,对周围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夜晚几乎不能入睡。
来信时间 2017-09-23 12:00:00
来信人 代**
信件内容

政府东路港华燃气对面小吃店营业到凌晨三四点,且声音巨大,噪音污染严重,对周围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夜晚几乎不能入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进行相应治理,真正做到建设美丽怡然资阳。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10-21 23:51:00
答复内容

代先生:    您好!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核实,政府东路港华燃气对面“廖虾虾”、“烂眼排骨”等小吃店夜间经营噪声扰民,您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连续四天,我局资溪执法大队在管辖区域各主要干道对夜间噪声扰民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针对您反映的几家小吃店安排了专人蹲点值守。通过执法队员向店主耐心细致地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顾客喧哗行为进行规劝,店主对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声音进行合理调控后,目前该路段几家小吃店噪音问题已得到及时整改。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