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河堰街西二巷严重占道经营
来信时间 2017-10-04 00:30:00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河堰街西二巷整条小巷仅百余米,有近十家餐饮,一家洗车,一家KTV,三家小卖部,其中,彩虹桥头的小卖部和烤肉店及洗车场与KTV基本把人行道完全占据,其它餐饮,烤肉店从下午开始营业也把两边人行道完全占据。一到用餐时间,整条百余米的小街小巷两边人行通道完全被占所,机动车道两边也停满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仅中间留有一条单车通行。这种情况持续了长达五、六年时间,正因为最初商家开始占据人行通道,没有人制止这种违法行为,导致后续的商家跟风占据人行通道,甚至还理所当然的认为,人行通道就是属于他们的,比如KVT甚至在人行通道上修建了木板栏栅,餐饮店的雨棚每天24小时都在人行通道上。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10-31 04:17:00
答复内容

李先生:    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为持续深入推进市城区城市管理暨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市政府对中心城区进行了主干道、次干道、支路、背街小巷划分,河堰街西二巷被划分为背街小巷。网民反映河堰街西二巷整条街商家占道经营情况属实。    我局三贤祠执法大队于 2017年10月18日至20日组织执法人员对河堰街商家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规范,宣传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月底前一周内自行整改。河堰街背街小巷将进行升级改造,届时,我局将对河堰街占道进行彻底整治取缔。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