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城管强制商家安装LED灯,
来信时间 2017-11-25 01:08:00
来信人 老**
信件内容

这几日资阳城管来一些商店,让一些大的店铺必须要安装LED灯,然后打上创建卫生城市广告语,但是强制别人安装是合法的么?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12-13 22:38:00
答复内容

王先生: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一、基本情况接件后,我局立即安排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广告大队自查强制安装广告LED灯的问题。经查,各管理大队都没有强制商家安装LED显示屏情况,城管支队也没有接到此类广告审批件,反映问题与事实不符。二、处理情况严格户外广告及店招设置审批备案是提升城市容貌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局城管支队拆除诸多大型立柱、楼顶、楼面以及LED显示屏广告,并对新的户外广告及店招设置进行现场指导、严格把关,其中LED广告属逐步取缔范畴,更不会强制商家安装LED显示屏广告。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