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谁是违章建筑的保护伞?
来信时间 2018-01-15 23:10:00
来信人 杨**
信件内容

资阳市雁江区祥符镇柏柳村二组胡正双违章扩建、重建房屋。从2016年5月开始像当地政府反映该问题,拖延至今,相关责任部门未起到监督、制止作用。且违章建筑愈演愈烈,一步步顺利完工,违建者现已住进新房。当地政府部门告知我们1、政府对该事件无执法权。2、已向区政府打强拆报告,当我们询问区住建局,却没有收到镇上的该报告。3、2017年9、10月份,镇上相关领导曾数次在口头、电话中给予我承诺(有录音为证),胡正双的违章建筑不可能修建起来,即使修建起来也有法律约束他。但是现在违章建筑已经顺利完工,相关部门却无任何处理进展,每次的回复是让我们静待处理结果。4、相关领导曾口头上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继续告下去,就不是我们和违建者的矛盾,而是举报人和当地政府部门的矛盾。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2-01 00:58:00
答复内容

杨先生您好,根据城市行政执法局的职能职责及三定方案,雁江区祥符镇不属于市城市行政执法局执法范围,建议由雁江区住建局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