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安岳县海慧花园旁边的龙井街脏乱差
来信时间 2018-02-23 23:23:00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尊敬的城市行政执法局:    安岳县海慧花园旁边的龙井街已成为城市管理遗漏的角落,目前该地段街面脏乱差,特别是一些不自觉得租户,在街道人行道上圈养禽畜,臭味熏天,严重污染的环境,影响了安岳的形象!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严重困扰!    敬请您们转办安岳县城市执法局,按照国家政策对该地段街道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不允许喂养禽畜,并责令喂养禽畜者将已污染的环境卫生打扫干净!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3-15 00:49:00
答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在收到您的诉求后,我单位高度重视,赓即会同龙井社区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但由于你未留下联系方式,致使无法核实到你诉求问题的地点和具体情况。经过走访和实地查看,发现龙井街89号有群众在所居住的房屋外圈养鸡、鸭等家禽。我们立即向该房屋的住户进行法规宣传,通过宣传,该住户认识到其饲养家禽的行为,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并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工作,做好周边的环境卫生维护。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