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城管执法不公平
来信时间 2015-11-05 08:49:00
来信人 魏**
信件内容

 我是卖凉面的,在狮子山小区门口卖,今晚执法大队来很多人说这条路是试范路,一律不准卖,请问他为什么可以卖,他和执法人员是升什么关系,请你给我一个答复好吗·?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11-23 17:46:00
答复内容

魏兴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城管执法不公平”有关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07年狮子山小区门口人行道上搭建起三个简易棚摆摊经营, 2012年在原址改建成彩钢结构便民摊点(其中狮子山平价副食店约37平方米、王妹儿便利店约13平方米;申师维修部约12平方米)。    二、工作情况   (一)违法搭建处置情况。2015年10月27日,城管执法支队狮子山大队向三家便民摊点发了《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决定书》,2015年11月9日发了《拆除违法建设催告书》,责令违建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其违法建设。   (二)执法队员与办事处、社区的干部向违建当事人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其自拆。通过多方工作,三家当事人同意2015年11月25日下午5点前将违法建设自行拆除。   (三)后期,我局城管执法支队三贤祠大队会同办事处、社区督促拆除。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