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华西九曲一号小区外,快餐店随意摆摊设点
来信时间 2015-11-16 03:42:00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幸福大道 华西九曲一号小区外面,也是去九曲河散步休闲的一条主路,近一个月来已经被各种商贩霸占。各自圈地,据为己用。已经严重影响此路的车辆进出,行人安全和小区内业主的日常生活。希望该局能适当的合理管理,,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12-21 18:38:00
答复内容

李X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华西九曲一号小区外,快餐店随意摆摊设点”有关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华西九曲一号小区外一条在建工地侧巷,平时供行人通行和车辆停放,三家做盒饭的经营户搭建四角棚经营盒饭,主要卖给周边工地工人。情况属实。    为此,我局城管执法支队狮子山大队进行调查处理,发出《行政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四份,限期拆除自行搭建的四角棚。因该处存在工地,为方便工地民工吃饭需求,将其规范到巷道侧旁有序摆放,要求经营户确保经营场地卫生整洁。在工地完工后自行撤离。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