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苌弘广场观景台临河边无证无店商户占用公共场所摆放茶具售卖茶水
来信时间 2018-07-29 18:23:07
来信人 邓**
信件内容

苌弘广场观景台临河边有一家无证经营的夫妇利用公共场所私自搭建帐篷贩卖茶水,占用公共场所,行人往来极其不方便,影响市民休闲娱乐,整个广场的发展形象都破坏了。希望领导重视此事,城管部门履行职责,严格管理。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8-25 00:43:17
答复内容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当事人因苌弘广场项目工程征地拆迁未得到合理补偿,往届办事处领导考虑到民生舆情问题,临时同意其在景观台下设置茶摊维持生活。鉴于此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向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其采取规范管理措施,并责令其尽量缩小经营面积,让出人行通道,减小对休闲市民通行及观景的影响。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此茶摊经营面积的规范管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