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夜间施工噪声
来信时间 2018-08-12 08:27:10
来信人 陈**
信件内容

你好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2日凌晨24. 我是沱东新区紫韵东城的业主,中交锦亭夜间挖掘土方,凌晨还在挖掘运输,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他们是否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是否能在22:00以后继续施工?是否对周围居民告知? 希望你们能处理洗一下 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8-28 18:56:38
答复内容

收到《局长信箱》【2018】81号文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8月12日凌晨,我局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中交锦亭工地夜间挖掘土方,施工扰民,立即安排执法队员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勘查,中交锦亭工地在挖运弃土,混凝土作业施工,噪音较大。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当即制止了该工地作业施工,向施工方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协调施工时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22点后禁止施工,如有必须延时加工的情况,必须先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当事人表示理解和接受,并承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作业施工。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夜间施工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杜绝夜间施工扰民现象。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