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华西嘉苑1栋2单元大量违建
来信时间 2018-08-14 02:08:27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该小区很多住在楼道两侧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将防火门拆除,换成防盗门,私自占用过道等公摊面积据为己有,这样做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很严重。1栋2单元903的业主甚至将公共过道的承重外墙挖出一部分用来做鞋柜,物管不管,让业主自己协商,城管来了开了整改通知业没用,对方也没有整改,望执法部门能真正解决问题,而不只是走形式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8-25 00:46:06
答复内容

处理情况
(一)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物管方表示防盗门有张贴防火标志都可用作防火门,该业主是经过物管方同意后,将防火门拆除换成的防盗门。
(二)来信人反映的鞋柜属该单元905业主所做,我局执法队员向当事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物管企业对小区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对华西佳苑小区的监管力度,对新增违建严格依法办理。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