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资阳摩根时代步行街
来信时间 2018-09-02 05:04:23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摩根时代步行街商户摊位乱摆,严重影响正常出行。商管形同虚设,步行街是摆桌子的地方?脏乱差吵。还是步行街吗?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9-19 00:25:26
答复内容

张网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庚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摩根时代商业步行街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职权是小区自治,梅西百货商管中心和摩根时代小区业委会、物业共同管理。由于摩根时代步行街地处商业贸易集中的繁华路段,日常前往消费市民众多。经查,部分商贩占道经营,消费者噪声较大影响市民交通休息的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队员现场对违规占道经营当事人及产生噪声食客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向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当事人表示理解和接受,并会同我局执法人员将占道经营桌椅搬进其店内,部分食客产生噪声行为已整改。
同时,我局执法大队责令步行街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方,加强日常管理,督促商家规范经营行为,倡导市民文明消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进,防止市环境卫生秩序反弹。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