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空气污染
来信时间 2018-09-11 01:58:10
来信人 人**
信件内容

马巷子后街鸿丰小区里面有一个广告公司天天喷绘油漆味道严重扰民,反应过一次,但是还是没有整改,油漆味道本来对人有害,在居民区里搞这些,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解决一下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9-25 22:40:44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庚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巷子后街鸿丰小区鑫鑫喷绘制作部用于喷绘广告布幅的油漆气味较大,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向该制作部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现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整改:(一)两个已安装的排风扇要求同时使用,适当增加排风扇数量,加大排风扇功率;(二)采取闭门作业、将气味引入到楼顶排烟管等方式。当事人表示理解和接受,并承诺赓即着手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跟进其整改情况,加强管理、督促其规范油漆气味排放,尽量减小油漆气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