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马家巷城管执法不力
来信时间 2018-09-11 07:00:09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马家巷经过整治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还是有部分商家利用物品侵占修整出来的空地,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出行,以及部分商贩用电动三轮车贩卖堵塞周边居民出行,希望城管部门加强执法,维护资阳城市的市容市貌整洁。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9-25 22:43:20
答复内容

张先生,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庚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城南市场经营各类农产品历史较早,部分农村小商贩至此自贸已成惯例,造成马家巷存在商贩多,人流量大、三轮车占道售卖商品往来机动性强等问题。
二、处理情况
在城南市场升级改造后,我局对城南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随着城南市场贩卖农产品的零散农户日益增加,部分商贩为一己之利出市场流动贩卖商品,我局执法人员按照“721”执法方式对马家巷流动商贩予以制止,向其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撤离现场,必须进入市场内进行销售。当事人表示理解和接受,并立即撤离了现场。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