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河埝街东二巷贰麻酒吧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18-09-15 12:50:39
来信人 匿**
信件内容

现在是周六凌晨4:30,河埝街东二巷贰麻酒吧噪音问题不但没解决,吵得时间更长了!希望贵局执法不只是走过场,看到前面也有民众反映这个酒吧扰民问题,到今天酒吧隔音也没整改,有没有敷衍了事,是引起民愤的了,请贵局出面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且整改到位!有必要,还请贵局派人加强后半夜巡逻执法!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09-25 22:44:35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庚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河埝街东二巷贰麻酒吧主要经营业务为酒吧服务、娱乐活动,客人喧闹、音乐播放等产生的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二、处理情况
前期,我局执法人员向该酒吧负责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现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做好降噪隔音工作,引导客人有序娱乐消费,不得高声喧哗,避免对周边住户造成影响。
近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回访,该酒吧夜间营业期间已减小音乐播放音量,并劝导顾客文明饮酒。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向该酒吧负责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严格控制任何有可能产生噪音的来源。当事人表示理解和接受。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酒吧夜间巡查工作,持续监管噪音来源。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