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沱东新区皇三爷火锅楼上搭建
来信时间 2018-09-18 23:14:04
来信人 老**
信件内容

新区弘城水韵皇三爷火锅还没有开始搭建就举报,现在居然已经违规搭建起了,不知道宝台的城管是干什么的,硬是让他违建成功了,希望这个投诉有用吧,早点能拆了,发个信息死马当活马医吧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0-01 01:21:05
答复内容

市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沱东新区皇三爷火锅城一共三层,一层门面,二层用于经营火锅,通过二层楼梯到达第三层平台,产权为皇三爷火锅投资人购买所有。经现场勘查,皇三爷火锅城楼顶搭建有彩钢为柱、网状遮阳膜为棚的建(构)筑物。
二、处理情况
9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向该火锅城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现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该建(构)筑物。
9月18日,该火锅城负责人已安排工人拆除该建(构)筑物顶棚。
9月29日,我局组织强拆工人,依法拆除该楼顶所有彩钢支柱及楼顶招牌,并清理了楼顶栽种的竹子。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