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投诉信
来信时间 2016-01-15 03:57:00
来信人 陈**
信件内容

 尊敬的资阳市城管局领导!      我是雁江区中城街居民,经常陪母亲到医院做血液透析,母亲今年78岁,患糖尿病十多年以致引起视力严重下降,去年又查出肾衰竭今年恶化成尿毒症,每周需到新人民医院做血液透析三次,每次途经下西街(政府东路)乘公交车时路过两个邮政报亭都要撞到报刊亭,且人行道上本身行人就多,撞到报刊亭时就问经营者报刊亭是属于哪个部门监管,经营者说是邮政公司在资阳市城管局办理了占道许可证的,是城管局同意安放在人行道(盲道)上的,本人原来也是在街上摆摊谋生的,现在为了响应政府十大专项整治的号召主动搬到市场内经营。人行道和盲道是专门给行人和盲人设立的,现在却被报刊亭及各种小贩占领,让行人苦不堪言,且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我们看到和平路的报刊亭及各种占道经营的摊点都被清理整治搬迁,市民拍手称快都说政府还道于民的行为值得点赞,为此我们真心希望政府尽快整治下西街、上西街、马巷子的违法占道经营现象,还市民一个干净、宽敞通畅的人行道,谢谢!中城街居民:李秀英、陈强、黄科、陈德民、朱世君、朱世俊、周清义、江辉祥、卿文俊等五十余人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6-16 17:59:00
答复内容

陈先生网友: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投诉信”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6年1月15日,通过我局城管执法支队资溪大队现场调查了解,你所反应情况基本属实。根据你反映情况,资溪街道办事处专题研究,制定了上、下西街占道经营及烧烤摊影响市民生活等问题的集中整治方案。    3月初,资溪大队按照方案会同资溪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社区开展了两条街道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取缔夜市占道经营及各类流动摊点。为了巩固整治成果,资溪街道办采取责任包干、强力巩固的方式,由鸿丰社区和八角井社区联合城管队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巩固。目前,所反映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因邮政报刊亭为政府统一规划设置的便民设施,办理了相关许可手续。我局将此情况与相关部门通报,待后期规划时对群众生活影响较大的邮政报刊亭进行搬迁。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