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宝台镇执法队到底属不属于市行政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8-09-29 08:17:55
来信人 某**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杨局长您好:我们是宝台镇执法队的驾驶员,从今年初划归市局后,按规定拟定驾驶员至今,9个月了我们没有得到过任何的驾驶员补贴。三镇四处唯独宝台镇没有车辆补贴。文件也明确规定了一辆车1200元的驾驶员补贴。为何我们领导开大会时说我们不属于市上管,就没有这个补贴。既然没有补贴那为什么又要择定驾驶员呢?都是在资阳市穿的同样的城管衣服,为什么区别这么大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1-20 17:01:23
答复内容

某某: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队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7年前,城东新区执法大队由城东新区管委会管理,2017年12月8日,中共资阳市委编制委员会作出了关于调整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及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资编发〔2017〕79号),正式提出调整城东新区的城市行政执法管理体制,明确城东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由市城市行政执法局承担,并成立资阳市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宝台镇执法大队;但是经费仍由雁江区政府负责保障。
二、处理情况
2018年10月15日,宝台镇执法大队召开了队员下沉各社区部署会议,明确执法队员进入社区联动工作,正式安排了驾驶员、组长等相关任职人员,并发放相应的补贴。目前,宝台镇执法大队10月的驾驶员补贴正在发放中。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