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鸿财公馆开发商现浇违章搭建
来信时间 2018-09-29 22:41:14
来信人 市**
信件内容

今日来信主要想咨询一下位于资阳市沱东地区的洪财公馆的相关问题:在楼栋主体完工后开发商又建了一个房间(之前开发商承诺114户型的房主,房屋修好后将现浇改房间作为赠送面积),我想问的是,加建该房间是否符合房屋结构安全?是否符合报建及规划要求?是否为违章搭建?搭建该房间是否经有关部门批准?将来会不会影响业主办产权?2、该小区单元门里是否有房间?目前这单元仅一个巷道,是否满足消防要求?是否按报建图纸施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0-17 20:57:06
答复内容

市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宝台镇泓财公馆项目是由资阳市红财商贸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预计2019年6月交房,现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经查,来信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二、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勘查,施工单位现浇房间为一个封闭性阳台,前期因施工需要未砌墙,将其设置为电梯楼层出入门;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根据设计图纸恢复该电梯出入门处原设计。
结合该项目施工图纸,该处砌筑墙体不是违章搭建,该处现浇房间不是赠送面积。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