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中交锦湾的柱子
来信时间 2018-10-26 19:47:51
来信人 匿**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中交的业主,我们小区的物业,在小区周围的路面打了很多柱子,把路面的很多车位都挡了,交警不管,只管贴罚单,城管也不管。我想问问他们这样做经过了谁的同意?这属不属于违章搭建?路面都属于小区了?不属于城市的?属于小区那交警为什么贴罚单?城管为什么捻摊贩?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1-21 19:35:48
答复内容

市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中交锦湾物业公司为了规范城市的市容市貌,使车辆有序停放达到有一个整体的视觉感,在小区周围打了地柱。来信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二、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勘查了解:2018年7月25日,中交锦湾小区物业公司为了小区车辆安全及停放规范有序,在小区周围进行打桩隔离整治,并张贴了通告。目前,该区域未移交政府相关部门,由小区内部自行管理。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加强巡查力度,并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同小区业主的沟通及管理力度。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