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中交锦亭二期夜间施工扰民
来信时间 2018-10-27 00:40:51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2018年10月25日中交锦亭二期通宵打混凝土,噪音大的根本睡不着,严重影响休息,还有进出货车的油门声音大的要死!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1-21 19:39:53
答复内容

李自强: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沱东新区中交锦亭二期施工方赶工期,夜间施工产生噪音扰民。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制止该施工方夜间施工,向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一是停工整改,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及相关规定,晚上二十二点至早晨六点之间禁止施工,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者其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二是前往我局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加强巡查力度和管理力度,一旦发现夜间施工扰民现象,立即制止并依法处理。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