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雁江华府违规搭建
来信时间 2018-11-06 03:16:23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1、雁江华府几百户业主在收房后现浇客厅二层和现浇生活阳台,破坏了原有结构及承重,严重危害居住安全,并且生活阳台的搭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站在大街上一眼就能看见,请政府监督依法拆除,还我们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1-29 00:01:39
答复内容

李市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资阳市雁江华府楼盘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宝台镇中兴街与汇兴街交汇处,由四川佳和阳光投资有限公司开发修建,物业管理为四川志达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雁江华府交房后,部分业主占用公用面积、公用绿地进行违规搭建。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向雁江华府违建业主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按照相应的法定程序,责令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我局执法大队向该小区物业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加大监控力度,违建材料一律不得放行进入小区,统一制作拆除违建宣传标语和公告,在小区大门口,单元门口粘贴,宣传违法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杜绝新增违法搭建。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按照违法建设“发现一处,制止一处”的原则,在全城区内开展违法建设防治专项治理行动;对雁江华府的违法建设依法按程序进行处置。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