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弘城水韵违章现浇搭建
来信时间 2018-11-13 03:48:40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弘城水韵小区
12栋2单元30楼1号 现浇违建 并擅自在楼顶公共平台开门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1-15 17:44:40
答复内容

张龙:
收到您的来信后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资阳市弘城水韵楼盘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宝台镇城东新区字库山大门正对面,占地面积223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建有18栋26至32层高层。经现场勘查,弘城水韵12栋2单元30楼1号现浇搭建,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一)我局执法人员会同社区、小区物业进行实地勘查。
(二)鉴于该住户在外地工作,我局执法人员通过电话向当事人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及时回资阳接受调查处理。
(三)我局执法人员向小区物业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加大小区监控力度,并强调不得放行任何违建材料进入小区。
三、下步工作
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年拆违计划”工作“严控增量,逐步消除存量”要求,逐步完善违章搭建拆除前法律程序及资料准备工作,待完善相关法律程序后,我局将依法拆除该现浇搭建。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心。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