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刘老四车行占到经营
来信时间 2018-11-14 21:45:52
来信人 刘**
信件内容

三贤街道狮子小区门口,刘老四车行,雅迪雅马哈专卖长期占道经营,门口人行道堆满车,一地修车机油汽油,脏乱差,人行道附近居民无法行走,只能走一非机动车车道,存在很大的安全事故,望有关的部门查处一下,刘老四车行,还我人行道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2-03 18:38:17
答复内容

刘飞: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刘老四车行位于车城大道三段狮子山小区门口,该店长期占道堆放电瓶车,修车时污染道路,影响市民通行。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向该车行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将售卖的电瓶车全部搬入店内,不得占道经营,并督促其立即清洗该店门口人行道上的油污。目前,该车行占道经营和污染道路现象已整改,道路恢复了整洁畅通。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规行为,立即依法处理。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