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小作坊电锯扰民
来信时间 2018-12-13 07:08:48
来信人 四**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
抱歉打扰你,我发消息时已是23点03分,而此时小区外的1小作坊依然电锯声尖锐刺耳。我所在的是四海国际社区一期,我要投诉的是位于四海国际社区和同福小区B区之间的金属加工小作坊,他们的电锯声时常会持续到半夜,绕的附近居民无法休息。以前向你们反应过,你们的工作人员也进行过处理,可能是小作坊死猪不怕开水烫,现如今又死灰复燃,请你们依法查处!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8-12-27 02:22:28
答复内容

四海国际居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四海国际一期外振越集团工地内,有一小作坊利用振越集团工地临时活动板房进行塑钢窗户加工,噪音扰民。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向该作坊负责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22:00以后禁止施工。
经回访,该作坊已整改,未再夜间施工。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持续跟进,并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夜间巡查机制,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