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净化器补助
来信时间 2018-12-25 21:48:07
来信人 王**
信件内容

我想问一哈净化器补助什么时候能打下来,都半年多了,安装的时候说两三个月就能打下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02-13 17:49:23
答复内容

王先生: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执法队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加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及露天烧烤治理,改善资阳城市空气质量,优化市民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于2017年7月6日对建成区范围内的所有餐饮服务业单位、露天烧烤摊点、腌腊制品熏制点等开展专项整治,所有经营户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完成后,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凭正式发票享受政府补贴。目前,市城区餐饮油烟净化设备共验收1468户商户,已发放补贴1264户,还有204户未发放。
二、处理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核查,您所经营的毛记和意冒菜餐饮店,位于雁江区政府东路200号,于2018年5月安装油烟净化器,并已验收合格,属于最后一批享受政府补贴的商户。目前,最后一批享受政府补贴的204户商户已验收上报,待拨款中。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行政执法局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