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违建事宜
来信时间 2018-12-30 19:04:24
来信人 朱**
信件内容

局长你好:
我是一名住在仁德西路诚意佳和时代小区的一名业主,该小区自交付以来出现了在楼顶违章搭设房屋的情况,对楼栋的设计安全造成一定隐患,此外,资阳现在正在创建文明城市,积极推动成资一体化发展,这种行为真的不妥,如遇大风天气,屋顶的违建建筑物肯定会有安全隐患,望局长大人明察秋毫,予以取缔!临空新兴城市需要一个没有违建的现象,这样才能把资阳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外人。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02-14 00:35:06
答复内容

朱先生: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仁德西路诚意佳和时代小区部分顶楼违建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诚意佳和时代小区部分顶楼存在彩钢棚的违章搭建。
目前,我局正积极安排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该小区顶楼违建进行摸底排查。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诚意佳和时代小区违法建设纳入全市违法建设“五年拆违”专项行动中,严格实行“严控增量、消化存量”的方针,制定计划,依法按程序进行处置。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