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投诉刘家湾“碧伊诗家纺”存在噪音扰民问题的信件
来信时间 2019-01-17 19:00:32
来信人 刘**
信件内容

尊敬的资阳城管,
刘家湾街一家名为“碧伊诗家纺”的店铺存在噪音扰民问题,该店铺从早到晚都在用音箱播放广告和音乐,甚至在中午一两点都在播放,让周围居民连午觉都没办法睡。他们的广告不断在重复着“门面到期,最后几天,最后一次机会”等词汇,然而事实是喊了很久还在最后几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第六章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希望贵单位认真处理此事,让周围居民免受噪音之苦。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02-02 23:03:32
答复内容

刘家湾居民: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碧伊诗家纺位于刘家湾街66号,主要营销床上用品;该店为吸引顾客,采用音箱设备宣传销售,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制止了碧伊诗家纺播放音箱设备产生噪音行为。
我局执法人员向该营销店老板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严格控制音箱音量,休息时间段禁止播放,不得扰民。
经回访,该店已结束促销,未再营业。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加强巡查力度和管理力度,及时制止处理违规行为。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