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消防通道变生意道
来信时间 2019-01-23 03:02:30
来信人 老**
信件内容

北门双虎家私和景都苑小区中间这条路简直被卖旧货的占道,车有时候简直无法通过,望领导们去看一看,管一管。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02-19 21:05:36
答复内容

老张: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派出执法队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北门双虎家私和景都苑小区之间的道路名为昌阳巷,该巷道的商户以经营家具类商品为主,也称为旧家具市场。该旧家具市场前期为京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仓库,后将其装修隔断为商铺出租给现在的商户;目前,该处商铺由京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管收取出租费用并管理。该处商铺由仓库改装,面积小,各商户存在占道经营、占道堆物现象,造成行人、车辆出入困难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联合社区人员、物管人员向昌阳巷所有商户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占道经营、占道堆物情况进行规范整治,责令其清理货物,在规定期限内,将大型货物转移至店内,确保道路畅通。
三、下步工作
我局将持续跟进,协助物管方加强该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最后,请您对我局执法工作多理解、多支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