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刘家湾狮山路占道经营
来信时间 2016-04-22 00:16:00
来信人 蒋**
信件内容

黄局长:您好!刘家湾狮山路在去年12月整治过后,又开始死灰复燃了。每天下午5点开始就有摊贩出动摆摊,6点就开始叫卖,堵塞交通,高音啦叭燥音吵人。请派人整治。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5-12 17:35:00
答复内容

蒋保密网友: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刘家湾狮山路占道经营”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日气温逐渐转热,刘家湾市场的摊贩经营时间延长到晚间八点左右,而城管执法队员工作时间为下午6:30,摊贩们见执法队员一下班,就直接到街面上叫卖,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城市市容市貌。    鉴于此情况,我局城管执法支队狮子山大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从4月25日开始夜班中队18:00到刘家湾街、狮山路和负责这两条街面秩序管理的执法队员一起整治占道经营;二是延长工作时间,每天待摊贩收摊后执法队员才离开;三是步巡小组从5月1日起执行小夜班制:各小组每晚安排2人上小夜班,时间为上午08:30-11:50,下午为17:50-21:00;四是做好重点地段监管,对出现情况及时处置。    目前,我局已将占道经营的摊贩全部疏导至市场内,刘家湾街、狮山路道路已恢复畅通。后期,狮子山大队将加强管理,实行现场交接班制,防止反弹。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