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楼上往下流污水到人行道上
来信时间 2020-02-17 16:52:40
来信人 曾**
信件内容

我是松涛路一段卖清洁用品的商户,自从2019年5月份租住此铺面后,我所在的楼房自三楼的屋檐口隔三差五的往下流污水,直接溅到人行道上,我们一出门滴到满头都是,有时是六楼顶(违建的彩钢房养鸽子的),也看不清是哪一家流下来的,也喊话打过多次招呼也没用,请贵单位予以关注解决为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2-21 15:30:09
答复内容

曾先生,你好!你反映“所在的楼房自三楼的屋檐口隔三差五的往下流污水”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已去现场核实处理,经查,松涛路一段六十队汽车站旁小区五楼一住户早期在家中养鱼的鱼池因废弃久未使用,其排水的塑料管道破损导致污水自破损管道中流出造成楼道被污染。经执法人员同该住户反复协调沟通后,该住户承诺找维修工人修复其破损管道。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确保其整改落实。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