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茶花苑3区占用公共区域
来信时间 2020-04-28 10:02:35
来信人 熊**
信件内容

我是茶花苑3区业主,茶花苑自19年5月8日交房回迁以来,整体业主都比较和谐。但是从今年以来,茶花苑3区一楼多数居民私自将阳台下的泥土掏空,并将外用砖或防护栏围起来,改成自己的储物空间,严重影响了整栋楼体的安全。特别是23栋一楼居民还将路边绿化带里的草坪给除了种上自己的花草,和小区绿化一点不协调,而且占用多个停车位摆放泥土盒子种上自己的蔬菜,严重影响了整体业主的车辆停放。小区有很多业主都把3区的公共绿地或车位改成自己的私人菜园,虽然小区有佳美物业,但是物业驻地在茶花苑2区,对3区可能顾不大上,希望你部门对我小区进行调查整改,还大家一个美丽和谐的小区。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5-13 11:36:58
答复内容

熊先生,你好!你反映“茶花苑3区占用公共区域”问题,我局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茶花苑小区共有6户业主占用绿地种菜,有部分一楼居民擅自将阳台下的泥土掏空,用砖或防护栏围起来做储物空间。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执法人员向茶花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建立相应的问题台账并自行整改;同时,责令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并将全面落实城管进小区工作,以绿化、美化、硬化、净化、亮化、畅化为目标,强化小区卫生保洁,消除脏、乱、差现象,做好小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管理工作。   
       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