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大千路至康乐路人行道上安装大型中央空调外机事
来信时间 2020-05-09 12:15:02
来信人 张**
信件内容

近期大千路至康乐路(往法院、马鞍九义校方向)人行道上正安装一大型中央空调外机,占地约7平米,是否合规,是否经过贵单位审批? 另,每天上千学生经过,尤其是下雨时,是否有触电风险隐患? 感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5-20 18:02:56
答复内容

张先生,你好!你反映“关于大千路至康乐路人行道上安装大型中央空调外机”问题后,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萨摩酒店在康乐路111号商铺外擅自占用绿化带安装大型中央空调外机。反映情况属实。
4月24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萨摩酒店在绿化带施工,安装大型中央空调外机。鉴于该酒店不能出具相关许可证明,执法人员现场向该酒店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整改,恢复绿地原貌。
5月2日,执法人员巡查回访,该酒店未整改。执法人员再次向该酒店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整改。
5月5日,执法人员再次回访,该酒店仍未整改,且已将空调外机安装完成。
5月9日,市城管支队去函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查询该酒店占用绿地安装空调外机的行为是否经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同意。
5月20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回函:该绿地建成后未交移交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管理,萨摩酒店占用绿化用地的行为也未经审批。
5月20日,执法人员依法向该酒店负责人送达了调查通知书,要求其于5月23日携带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手续等,前往狮子山执法大队接受调查。
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并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依法处理。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