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违章搭建事宜
来信时间 2020-06-03 10:38:27
来信人 丁**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 我是一名住在晶鑫街二巷41号小区(原物价局家属区)业主,该小区门口名为“宠物狗养殖基地”的商家存在违章搭建。且商家所养宠物时常在小区门口附近排泄并未得到店主及时清理,店铺周围时常散发出难闻恶心气味,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居住环境。资阳现在正在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这种行为对市容市貌影响颇大。希望贵局能加以监督该店家整改,还小区居民一片良好居住环境!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6-13 09:10:21
答复内容

丁女士,你好!你反应“违章搭建事宜(晶鑫街二巷)”问题后,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晶鑫街二巷41号宠物店部分搭建形成时间较早,属历史存量违建,该店环境卫生较差。反映情况属实。
      执法人员现场勘查核实情况后,向该宠物店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整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务必保持环境清洁卫生,不得污染居住环境,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6月7日,执法人员巡查回访,该店已整改其环境卫生问题。
      鉴于该店存在部份历史存量违建,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控增量,逐步消除存量”要求,结合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依法拆除该违建。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