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圣桦名城清早施工噪声大
来信时间 2020-07-04 06:10:30
来信人 叶**
信件内容

2020年7月4号早上六点就开始施工,用钻头打石头,声音很大。7月3号晚十一点过了都还在施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7-09 14:51:54
答复内容

叶女士,你好!你反映“圣桦名城清早施工噪声大”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圣桦名城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城东新区希望大道,由资阳市爱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修建。经查,该小区施工方正进行地坪拆除工作,反映情况属实。
执法人员现场制止了该施工方施工行为,向该施工方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文明施工,施工期间调整工作方式,严格控制音量,不得扰民;同时,向其发放了《关于开展2020年中高考禁噪通告》,明确告知其中高考期间严禁施工扰民、禁止夜间施工。
下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宣传力度,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对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将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处理。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