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违法广告牌、店招的举报
来信时间 2020-07-22 13:23:29
来信人 杨**
信件内容

位于资阳市雁江区狮子路天宇市场后门慕思床垫四楼的忆尚空间装饰公司,违规在四楼悬挂墙体外店招,经举报后城管方面迟迟未要求其拆下广告牌,我们其他商家都按时拆除了,为什么唯独这一个不拆除,如果有管理依据,请城管局拿出依据。我们其他商家也将按照依据重新悬挂广告牌。若是没有,请城管局依照管理规定,立即进行行政处罚和强制拆除。暴风暴雨季节,若广告牌砸到行人,这封举报信将出现在网络,我也继续保留我向更上一级部门、市长信箱举报的权利。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8-05 15:23:10
答复内容

杨女士,你好!你反映“关于违法广告牌、店招的举报”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位于狮子路天宇市场的忆尚空间装饰公司在装修期间,擅自将店招装修超出墙体,存在安全隐患。反映情况属实。
执法人员现场勘查核实情况后,向该装饰公司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整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安装店招。经反复协调沟通后,当事人承诺拆除超出墙体的店招后,将重新将其修改安装紧贴于墙体。
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并督促其整改落实;对拒不整改者,执法大队将依法按程序进行处置。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