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城管
来信时间 2020-07-23 19:37:24
来信人 朱**
信件内容

门市外摆地滩乱摆,喇叭乱叫,把路口堵死,报了城管不来,反应多次无人家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7-31 11:57:36
答复内容

朱先生,你好!你反映“门市外地摊乱摆”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区域为吊脚楼市场外,摊贩用货车占道经营,影响了周边居民通行,反映情况属实。
自7月23日起,执法大队会同社区、交警等部门对吊脚小区、鸿福市场周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市容秩序集中整治,严格按照“放开不放任、便民不扰民”、“规范执法、精细管理、便民惠民、全面提升”和“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将流动摊贩疏导至附近市场、便民摊点有序经营,并采取定区域、定时间、定业态管理,通过日常管理与整治相结合、分区管理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等方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强力整治“脏乱差”现象,确保安全有序、卫生环保、市容整洁、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道路通畅的城市新秩序、新环境。
目前,吊脚楼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已得到改善。下步,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该区域的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整治成效,形成常态。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