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三贤公园红海超市外乱摆摊设点
来信时间 2015-09-09 21:58:00
来信人 胡**
信件内容

三贤公园红海超市外乱摆摊设点!受十大专项治理影响特举报此处乱摆摊设点!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09-18 23:39:00
答复内容

胡明全先生:    我局收到您在局长信箱上反映“三贤公园红海超市外乱摆摊设点”后,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调查,红海批发市场地处四海大道口,四海大道区域属于新建楼市,因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现象较为严重,管理难度大。    二、处理情况    实施集中整治。我局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力量对红海超市外乱摆摊设点摊主逐一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不厌其烦做思想工作,对少数执意违规占道者强行规范,逐一治理。    实施重点监控。按照市委、市政府“十大专项治理行动”要求,我局将把四海大道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作为重点管控区域,确保该路段市容环境卫生秩序逐步提高。    最后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支持、理解。                                  资阳市城市管理局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