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上东国际楼顶违建
来信时间 2016-05-12 23:31:00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领导不作为,直接就给我屏蔽了吗?那么那些留言都是你们自己留的吗?上东国际楼顶违建那么严重,真的就不打算管管?是觉得太远不想管吗?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5-30 19:08:00
答复内容

李保密网民: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沱东新区上东国际小区楼顶违建严重”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城东新区上东国际商住项目由四川金仓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欣立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该项目一期共691户,自2015年12月18日上东国际商住项目陆续开始交房后,至今共有23户业主在装修中有违规搭建情况,其中12户是建的花台。网民反映“业主违规搭建”的问题属实。    城东管委会与物业公司一起,加强了每日巡查监控,目前没有新增违规搭建。网民反映“违规搭建无人管”的问题不属实。    二、工作情况    上东国际商住项目部分楼栋交房后,针对业主违章搭建问题,物业公司于2016年1月13日对违章搭建的12户业主发放了《整改通知单》,明确要求户主在限定期限内整改违章搭建,违章搭建业主均签名领取了《整改通知单》;2016年1月20日,雁江区建设监察大队、城东新区管委会到现场对该12户进行了调查并分别发放了《建设执法调查通知书》,由于业主不到场,工作人员入不了户,当时只能采取张贴在门上的方式告知;2016年2月26日,城东管委会相关科室人员到场对违规搭建情况再次进行了勘验核实,并对12户业主已立案调查;随后在3月29日对后来排查出的11户违建业主发出了《建设执法调查通知书》;至今,城东综合执法队已先后依法向物业公司及其他住户取证,由于违规搭建业主不配合及无法取得联系等原因,调查工作还在持续开展。   三、工作打算   后期,城东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队将通过物业公司、售楼部等渠道,尽快与违建户取得联系,依法立案调查处理,责令业主对违法搭建的建筑物限期自行拆除或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同时责令欣立物业公司做好监控工作,杜绝新增违法建筑。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