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茂林大厦住宅区装修噪音扰民及屋顶违章搭建
来信时间 2020-10-12 08:10:05
来信人 朱**
信件内容

江南半岛旁边茂林大厦住宅小区,TNT健身房屋顶休息日装修,电锤、电镐等各类工具噪音极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且在几乎整个屋顶进行违章搭建搭建高度已超过了女儿墙,占用安全逃生通道及消防扑火面,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贵局核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10-26 11:48:17
答复内容

朱先生,你好!你反映“茂林大厦住宅区装修噪音扰民及屋顶违章搭建”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茂林大厦3(F)1-4-3号住户擅自在茂林大厦屋顶搭建建(构)筑物,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来信人反映情况属实。
10月12日,执法人员现场制止了该住户屋顶搭建行为,依法向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整改,拆除搭建的建(构)筑物。
10月25日,执法人员巡查回访,当事人已拆除茂林大厦楼顶搭建的建(构)筑物。
鉴于茂林大厦楼顶使用权属于资阳市茂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向该公司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加强管理,不得擅自搭建,同时加强邻里间的协调沟通,维护邻里关系的和谐和稳定。当事人承诺楼顶将不会进行搭建,只作绿化培植。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