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人行道上的停车位安装私锁,画私人车牌占为私用
来信时间 2020-10-21 14:59:39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仁德西路十字路口转拐处(妇幼保健院下面一点)的人行道上画有很多停车泊位被安装上了私人的车位锁,并写上了私家车牌号,其他车辆没法停放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10-23 12:33:46
答复内容

李先生,你好!你反映“人行道上的停车位安装私锁,画私人车牌占为私用”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仁德西路与马鞍路交汇处安装车位锁的人行道及停车位区域属于松涛路二段家福苑小区规划范围内,规划用途是停车。
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并多方走访调查了解到:因家福苑小区内停车位紧缺,部分业主将车辆停放于小区消防通道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该小区负责人及业主将小区外人行道及停车位区域加装路档封闭,用于小区业主停车。
经执法人员会同规划、市政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勘查核实,该处人行道及停车位区域属于家福苑小区规划范围内,土地权利人为该小区全体业主共有,其规划用途是停车。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