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摩根时代小区车辆进出被堵
来信时间 2016-05-26 00:43:00
来信人 彭**
信件内容

资阳市城市管理局:     摩根时代小区车辆进出口长期被摆摊堵塞,车辆进出极易发生擦挂。十大专项行动,请解决城市牛皮癣。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6-14 00:29:00
答复内容

彭先生: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摩根时代小区车辆进出被堵”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6月2日,我局城管执法支队资溪大队现场调查:在摩根时代建设西路进出口,有一凉菜摊和水果摊在围墙边,对进出车辆造成影响,情况属实。通过执法队员和九曲河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对商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阐明其占道行为给小区居民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后,现场督促其整改已到位。在摩根时代建设南路进出口有部分流动水果车,资溪大队已加强该地段的巡查,并联合交警对乱停乱放行为予以规范。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