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三贤夜宵店占道经营及严重扰民
来信时间 2021-03-19 21:09:40
来信人 郭**
信件内容

三贤路三贤文化公园小区对面“耗门鲜生”夜宵店下午五点半到六点开始占道经营,深夜划拳声、嬉笑声严重扰民。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04-01 15:10:55
答复内容

郭先生,你好!你反映“三贤路夜宵店占道经营及严重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三贤路三贤文化小区对面从事夜宵经营的商铺占道经营及声音扰民情况属实。前期,执法人员向三贤路沿线从事夜宵经营的商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发放了关于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的相关宣传资料,并责令所有商家:(一)禁止出店经营;(二)劝导消费者文明消费,不得喧哗扰民;(三)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各项规定。近期,执法人员再次向三贤路“蚝门鲜生”夜宵店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自行整改。经回访,该夜宵店已整改。下步,执法人员将持续跟进,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