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管理
来信时间 2016-05-26 07:17:00
来信人 黄**
信件内容

 我门市在四海国际门口,我今天刚回来看见有个内江凉菜摆在我门前,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摆的,这让我门市怎么租得出去,麻烦你们管一管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6-14 00:26:00
答复内容

黄先生网民:     你好,首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局收到你在局长信箱上反映“管理”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庚即安排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你所反映内江凉菜摊老板为四海国际小区业主,属于流动摊贩,多次在此游击摆摊,但均被执法队员制止。5月30日该路段巡查执法队员到文博园小区开展防违治违工作,由于该时段无人巡查,内江凉菜摊再次流动摆摊于此。为此,我局城管执法支队雁江大队通过耐心细致宣传教育,内江凉菜摊老板已搬离。    后期,雁江大队将在该路段实行错时交接班制度,加强辖区巡查,及时劝导制止流动摊贩,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由于你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与你直接沟通。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城管工作的关心、支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