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第三次投诉三贤文化小区对面“耗门鲜生”严重扰民
来信时间 2021-05-21 23:39:05
来信人 唐**
信件内容

今天是5月21日,晚上十一点四十。还是占道经营今晚至少不下五桌,这会喧闹声无法让周围居民休息。希望还是有点成效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06-08 10:40:35
答复内容

唐先生,你好!你反映“三贤路蚝门鲜生夜宵店夜间严重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经查,三贤路三贤文化小区对面“蚝门鲜生”夜宵店占道经营行为及产生声音扰民情况属实。
二、工作情况
前期,执法人员向三贤路沿线从事夜宵经营的商家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发放了关于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的相关宣传资料,并责令所有商家:一是禁止出店经营;二是劝导消费者文明消费,不得喧哗扰民;三是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各项规定。
5月22日,执法人员巡查回访,“蚝门鲜生”夜宵店仍存在占道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予以制止,再次向该店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整改。
目前,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夜宵店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并予以立案查处。
三、下步工作情况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