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朝阳花园二期,三期占道经营严重
来信时间 2021-07-01 20:23:16
来信人 包**
信件内容

局长你好!在次投诉朝阳花园二期,三期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下午5点到晚上8点吵闹不堪,执法部门都束手无策,望局长采取措施,还小区一个市容市貌安静祥和的一条街,在次感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07-07 11:46:56
答复内容

包女士,你好!你反映“朝阳花园二期,三期占道经营严重”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沱东朝阳花园二期,三期小区位于资阳沱东新区文明寺路与城南大街交汇处,属拆迁安置小区。
二、工作开展
经现场走访及电话咨询来信人发现,大多数游商属于小区内部居民,由于年龄较大为图方便,利用执法队员下午下班后的时间在小区门口空地上摆摊经营自家种植的蔬果,从而导致其他游 商也在此聚集,堵塞交通,阻碍行人出行。
辖区执法大队多次对此地进行集中整治,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规劝其进入便民市场经营。但由于大部分摊主年龄较大法律意识淡薄,且事发时间位于下班期间,反弹力度较大。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加派人手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将不定期的联合办事处、社区、工商等相关力量对此地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