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幸福公馆大门口乱停乱放
来信时间 2021-11-06 12:56:52
来信人 范**
信件内容

幸福公馆大门口摆摊,乱停乱放,影响过往人员出入,已经发生了电动车撞到小朋友的事故了。资阳资阳城管部门同志取消门口摊位,让摆摊人员租赁附近门面,合法正常经营!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11-15 09:21:05
答复内容

范女士,你好!你反映“幸福公馆大门口摆摊乱停乱放”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幸福公馆小区位于资阳沱东新区迎宾大道,此区域设置临时便民摊区是因受疫情影响,因城东新区无大型农贸市场,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地毯经济”,由市、区两级政府及各部门商定而设置的。
二、工作开展
执法人员已加强巡查力度,劝导游商租赁店铺,进店经营;同时在此点位定人值守,发现问题及时规范及时处理。
至于举报人要求撤销临时便民摊区,非我部门能独立完成。我部门会将举报人诉求,如实向相关部门反应。
三、下步措施
(一)向相关部门汇报规划建设正规市场,以满足东区百姓生活所需。
(二)督促大地农贸市场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