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天生花园各个商铺占道经营
来信时间 2022-02-14 11:17:53
来信人 李**
信件内容

天生花园各个商铺占道经营,店铺里面不摆,全部摆外面路上,卖水果的卖菜的路都占完了,走路都不好走,走下面车子又多,卖菜的洗菜水菜泥马路上到处都是,走路经常被滑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2-21 16:00:50
答复内容

李女士,你好!你反映“天生花园各个商铺占道经营”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天生花苑小区位于资阳沱东新区宝莲街道办事处宝台大道和正兴街交汇处,属拆迁安置小区,该小区无物业。
二、工作开展
执法人员在接此举报之前,曾多次同公安、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对此地进行联合整治,并对此地占道经营者做当场处罚,但由于该小区属拆迁安置小区,无物业,经营者多为返迁居民,且抱团严重,其就居住于小区内部,时常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故反弹力度较大。
执法人员已再次向该区域商铺、占道经营者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劝导经营者在政府制定区域内经营,避免占道阻碍他人通行,否则将按照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加强此点位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规范及时处理。
三、下步措施
1、向相关部门汇报规划建设正规市场,以满足东区百姓生活所需。
2、督促大地农贸市场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投入使用。
3、积极协调联系办事处、村社区及其他相关部门对此地进行联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