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局长信箱 > 查看留言
信件标题 凯旋国际违建起来越多
来信时间 2022-06-14 11:48:29
来信人 杨**
信件内容

局长:您好!我以前举报凯旋国际违规搭建的阳光棚越来越多,相关工作人员总是忽悠我,现在凯旋国际的阳光棚是越建越多,严重影响小区的形象和品质,目前16栋二单元104正在建,37栋一单元104才建成,101又开始在建了,我不知道要举报到何时,凯旋国际的问题才能得到处理,谢谢!

答复部门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6-27 16:21:33
答复内容

杨雄(先生):
你来信反映“凯旋国际一楼住户违规搭建越来越多,严重影响小区的形象和品质,目前16栋二单元104在建,37栋一单元104才建成,101又开始建了”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赓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凯旋国际位于外环路西二段,开发商为四川筑鼎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9月底交房,小区共38栋,76个单元,一期21个单元,二期15个单元,三期14个单元,四期26个单元,总户数4116户,物业公司为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凯旋国际一楼住户违规搭建越来越多,影响环境卫生,来信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二、工作情况
根据《资阳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第十八条的规定,查处机关对正在施工的违法建设,应当书面责令当事人停止建设。当事人拒不停止建设的,市、县(区)人民政府可责成有关部门查封施工现场;仍不停止建设的,可对继续建设部分的违法建(构)筑物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对此,前期我单位依法向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凯旋国际4期18栋1单元102号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022年6月24日对凯旋国际4期18栋1单元102号拆除47平方米,凯旋国际4期37栋101号拆除58平方米。由于凯旋国际存量违建量较大,目前执法人员已进行摸排,并将最终摸排结果、处理建议报上级部门商定整治方案后集中处理。
三、下步打算
1.督促物业加强巡视,避免有新增搭建,加强对小区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让他们知法、守法,共同打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小区环境。
2.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的小区加大宣传工作,力争有效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
四、沟通交流情况
执法人员6月27日上午10时与来信人反馈相关情况,来信人表示满意。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27日